《梨泰院CLASS》取景地 弘大24小時營業華麗酒館超吸睛

GGWP @ UPower

劇迷們有機會一定要來看看哦!

相信不少人最近都有追看由朴敘俊和金多美主演的漫改劇《梨泰院CLASS》,這部電視劇講述在梨泰院聚集的一群年輕人一起創業追求各自夢想的青春勵志故事,雖然劇中朴敘俊創立的小酒館以梨泰院作為背景,不過劇組在首爾各地取景,特別是吸引衆多年輕人玩樂的潮流聖地都不時在劇中出現。

今日要介紹的這家位於弘大的24小時營業酒館(만만코코로)如果眼利的觀衆一定都有留意到,就是在《梨泰院CLASS》中出現的長家布帳(長家大排檔)的拍攝地。

這家酒館光是外觀就十分吸睛,走得是華麗京城風,以耀眼的霓虹燈飾點亮整棟建築,窗戶則是古典雕花的白色窗,上面貼著古香古色中文字,路過的途人都很難不被吸引,紛紛合照打卡。

店内一樣是濃濃復古風的裝潢,中間有一棵櫻花樹裝飾,別有一番情調。

其實這家店還未在電視劇中出現之前就已經十分紅火了,最早的店面開在釜山,創立人以打造專屬於韓人的居酒屋為創店理念,並以24小時不打烊的方式,吸引各個年齡層的顧客,尤其吸引鍾意夜蒲的年輕人到此聚餐。如今在全韓已經有20幾家分店,可謂真實版的酒館創業成功典範。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楊花路16街34(서울 마포구 양화로16길 34)

交通:地鐵2號線、京義中央線、機場鐵路弘益大學(홍대입구)站9號出口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