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週」恐成娛圈疫情源頭 參騷黃旼炫朴敏英紛澄清

GGWP @ UPower

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在韓國爆發,確診個案與日俱增,連早前平靜的娛樂圈也陸續開始出現病例。此前,有多名藝人包括宋慧喬、朴敏英、韓藝瑟、IU、BLACKPINK LISA、請夏、黃旼炫等人前往意大利參加米蘭時裝週,不料近日意大利疫情也大肆爆發,此騷竟成韓娛圈疫情的另一源頭。

近日由意大利返韓的歌手請夏,兩名隨行工作人員首先被確診患上新冠肺炎,她本人檢驗結果為陰性,現已居家自行隔離,回歸活動也宣告暫停。由於參加此騷的藝人及工作人員多達30餘人,有人染病恐有群體傳染的危險。

網上也不斷出現關於藝人們健康狀況的傳聞,日前同樣參加了米蘭時裝週的NU’EST成員黃旼炫,就發出澄清並說明健康狀況。據韓媒報導,NU'EST所屬經紀公司Pledis娛樂表示,關於黃旼炫感染病毒的謠言「是沒有事實依據的」。而該公司所有參加米蘭時裝周的工作人員中,也沒有人感染病毒。公司也強調:「現在包括旼炫在內的旗下職員,在騷展後均無安排行程。」

而今日,演員朴敏英亦澄清關於染病的謠言,所屬公司NamooActors表示:「朴敏英在意大利米蘭的行程中與新冠肺炎確診患者在飛機、住宿及移動路線上均沒有重合,她本人也未曾出現病徵。」不過為了藝人及同仁的健康以及避免引起大衆不安,已安排朴敏英暫時休息,目前參與的電視劇《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拍攝日程本週也將暫停。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