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BLACKPINK將與Lady Gaga合作 積極準備回歸兼全球音樂計劃

GGWP @ UPower

世界級~

自上年4月後BLACKPINK便沒有發表任何新作品,事隔近一年,粉絲早已對公司的安排十分不滿,更曾在公司大樓前以卡車示威。隨後YG娛樂回應粉絲的訴求指BLACKPINK正在積極準備新專輯當中,預計在今年上半年回歸。同時還表示將會進行一個全球計劃,令人更加期待。

今日英國著名音樂專門廣播頻道就發表了一篇文章,成功引起關注。内容指根據國際知名歌手Lady Gaga方面的消息,女神將在4月發表新專輯,而BLACKPINK則會以合作的形式參與在其中。英國著名音樂評價網站的相關人士也表示得悉同樣的情報,所以雙方合作的消息似乎屬實。

另外Lady Gaga的新專製作人也追蹤了BLACKPINK成員以及官方的社交帳號,似乎進一步坐實雙方會有合作。韓國傳媒於是估計這也是YG口中的全球計劃,不過官方對此未有任何回應,也沒有任何關於BLACKPINK新專輯的消息。加上目前新冠肺炎在韓國爆發,相信粉絲還需要耐心等待一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