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水洞復古風人氣烤肉店 入店方式超驚喜

GGWP @ UPower

絕對值得打卡

韓國人十分鍾情烤肉,首爾的大街小巷遍佈著各式各樣的烤肉店,不過今日要推介的這家位於聖水洞的烤肉店BBQ洋裝(Barbecue Boutique)卻足夠特別,因為當你在進入店門的一瞬間就有驚喜。

作為招攬顧客的門面,如今已成為許多店家最花心思的部分了,之前見過有網紅店將雪櫃門和自動販賣機當作入口,創意十足。而這家店就更加厲害,把大門做成一個大大服飾店櫥窗,要推開才能入内,進店的瞬間就能感受到種宛如電影情節中進入密道的神秘感,光是入門處,就可以影相攝影玩上好久呢!

入内之後,別急著入座,透明玻璃的大櫥窗又可以在裏面拍照,櫥窗内的擺設還會不時變換,真是絕佳的打卡位。

不過這家店的特別之處當然不止於抓住人眼球的入口設計,走入店内亦可以感受到很不一樣的風格和氛圍,從店名「洋裝」就可以略知一二,這家店正是以復古西裝店作為主題打造而成的,整體氣氛頗似電影《皇家特工:間諜密令》中店鋪的感覺,裝潢似足一家古典「洋裝店」要不是店内有許多餐牌及美食照片,會讓人產生懷疑「這真的是一家烤肉店嗎?」

除了精心的裝潢外,當然餐品也一點不含糊,店内的人氣菜品是葷素搭配、有著多種食材的炭火BBQ拼盤,豐盛又美味,絕對是首次光顧的必試餐點,大部分客人都會點上一份呢,你也千萬別錯過哦!

營業時間:11:30-22:00(Break Time 15:00-17:30)

推薦:炭火BBQ拼盤 29000韓圜(2人份)

地址:首爾特別市城東區聖水二路7街38

交通:地鐵2號線聖水(성수)站4號出口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