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DAWN親自手寫中韓文訊息為抗疫打氣

GGWP @ UPower

暖心情侶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向來大情大性,但去年底貼文自爆曾患有抑鬱症,深明患病痛苦。一向疼惜粉絲的泫雅也經常會透過更新社交網站和粉絲溝通,去年末她更特意開設微博帳號,希望和更多華語圈的粉絲分享她的生活。近日新冠肺炎在全球肆虐,泫雅和男友DAWN亦暖心地用手寫圖畫的形式在疫情中為大家打氣。

泫雅昨日(4日)在IG上貼出手寫韓文圖片,表示:「大家都有好好的照顧自己的健康嗎?!我非常擔心大家,我們都能夠健康就好了!不要生病,讓我們一起戰勝新型冠狀病毒!我們大家都不要生病啊」。泫雅其後也在微博貼上中文手寫圖為抗疫加油,上面寫著:「各位,好久不見,大家都過得好嗎?希望大家都可以戰勝疫情!!!所有的朋友們照顧好身體,我們一起加油!!武漢加油!!中國加油!!」兩張由自己親自書寫和填色的打氣訊息,也令粉絲們大為動容。

而泫雅的男友DAWN(金曉鐘)亦同樣在IG和微博用韓中雙語手寫訊息為大家打氣,提醒大家在疫情中要注意防護,戴好口罩,同時也向所有奮戰的(醫護)工作人員致敬。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