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PD直播慶賀新節目《麻浦帥小子》 「宋旻浩」上身爆笑全場

GGWP @ UPower

羅PD也有被惡搞的一天

韓國金牌綜藝製作人羅䁐錫(羅PD)打造出的綜藝節目包括《新西遊記》、《一日三餐》、《x食堂》及《花樣》等系列,全都大受歡迎,人氣極佳。他更跨界開設YouTube頻道,製作網絡版節目,先是推出以姜鎬童為主角的「拉麵男」主題。近日又邀P.O、宋旻浩合作了「麻浦帥小子」,為了紀念節目開播,還開了直播與網友互動,本人更以宋旻浩招牌形象現身,引發爆笑連連。

羅PD近日邀來《新西遊記》班底宋旻浩與P.O,為他們打造專屬企劃節目「麻浦帥小子」。兩人不僅是多年至親,還是同住在首爾麻浦區的居民,且都擁有自己獨特的時尚感。節目一開始就為兩人歸類,P.O的造型屬於復古又溫暖的「男友風」,而藝術天賦頗高的宋旻浩則走前衛破格路線,他時常動手自行改造衣服,做出個性穿搭。

「麻浦帥小子」開播後立刻引發熱議,為紀念節目播出,羅PD邀來P.O、宋旻浩在YouTube頻道直播,P.O帶來了自己珍藏的品牌毛衣,宋旻浩則搬出了壓箱寶,自己親手改造的超長皺折牛仔褲以及自己的招牌向日葵頭巾。

直播最搞笑的部分是,大家要求羅PD把兩人帶來的單品換上,當他換好衣服登場時,現場笑到人仰馬翻,穿上宋旻浩改造牛仔褲的羅PD,褲管拖在地上,被笑稱是「移動的掃地機」,宋旻浩摯愛的向日葵頭巾戴在羅PD頭上則又是另一番風味,此造型曝光後,粉絲爆笑表示「你也有被惡搞的這一天」、「這是冬柏媽媽的時尚」、「還以為是我奶奶」、「還挺可愛的啊」。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