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朴軫永再做爸爸榮升兩女之父IG親自報喜

GGWP @ UPower

恭喜恭喜!

現年48歲的JYP娛樂社長朴軫永(J.Y. Park),去年初為人父成為爸爸,並且特地為女兒創作單曲。今日他在IG上貼出一張嬰兒小腳丫的圖片,分享自己又做爸爸,家中再添一名新成員,連續兩年抱兩女,親自公布喜訊,同時也分享了在目前各種不穩局勢下當家長的心情。

朴軫永今日(9日)更新個人IG,貼出一雙可愛嬰兒小腳的照片,並用韓文和英文發文寫著:「近來因為各種問題而感到疲憊的人太多了。所以在社交網站上寫一篇文章真的很小心,但是覺得應該要告訴大家這個消息,所以就上傳了這樣的文章。我不久前迎來了漂亮的女兒,現在成為了兩個女兒的爸爸。我會努力教育好這些孩子的,讓她們在越來越困難的世界裡產生好的影響。在大家都很辛苦的情況下,好像只有我向大家傳達了好消息,心情很沉重。希望大家一起齊心協力,順利度過這場危機!」

朴軫永於2013年與現任妻子結婚,妻子是比他小9歲的圈外人。2018年10月他宣布妻子懷孕的消息,長女宥恩於去年1月出世,JYP為了女兒亦公開創作單曲《This Small Hand》,作為與世界上所有父母與子女分享的禮物。今次時隔1年多又再慶祝弄瓦之喜,眾圈內同僚、後輩和粉絲們也紛紛為他送上祝福。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