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生日驚聞父親心肌梗塞猝逝 新歌發布行程緊急延後

GGWP @ UPower

節哀順變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本於今日(3月9日)迎來31歲生日,並發行新歌《HAPPY》回歸,不過今日稍早卻傳來噩耗,太妍的爸爸因急性心肌梗塞而猝逝。所屬社SM娛樂已確認消息,表示太妍在得知消息後急忙趕回家鄉與母親、哥哥與妹妹會合,將和家人安靜低調地辦理父親的喪事,原定的新歌回歸行程也需要臨時延期。

太妍原本計畫在今日傍晚發布新曲《HAPPY》,SM娛樂早前釋出預告,歌曲風格輕鬆與充滿春日愉快感覺,太妍自己近日亦於IG上與粉絲一齊倒數迎接她為大家準備的這份「生日禮物」。可惜據韓媒消息報導,太妍的父親今早因為急性心肌梗塞,不幸離開人世,太妍在收到消息後已急忙回家奔喪。

太妍的所屬社SM娛樂也證實了太妍喪父的消息,並表示葬禮會由家屬一起安靜地進行。而太妍因為要與摯親一起守喪,因此原本預定今日要發表的新曲音源與MV,以及VLIVE直播等行程也要臨時宣布延期。SM娛樂希望粉絲們能夠諒解,也向太妍和她的親屬致以慰問,亦呼籲大家能給予太妍更多溫暖的安慰和應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