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星材爆孔劉李棟旭照顧後輩方法各異:一個像爸爸、一個像媽媽

GGWP @ UPower

都是暖心前輩!

美聲男團BTOB成員陸星材,除了當歌手、綜藝主持之外,亦曾參與多套電視劇的演出,當中他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內的表現亦令觀眾特別深刻,演技備受讚賞。最近發表個人專輯的他,登上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做嘉賓,當中亦分享了在劇中與兩大男神演員孔劉和李棟旭合作的感受,說他們就像是自己的「爸爸媽媽」,對他非常照顧。

日前陸星材登上《我家的熊孩子》,他談到透過在合作拍攝《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後變得親近的孔劉和李棟旭,指兩位演員對他都非常照顧,但風格不太一樣,他表示:「孔劉哥像爸爸,會默默地關心和照顧,會貌似不經意無心地說出『星材啊,吃飯吧,過來吃點』這種關心的話;而棟旭哥則是像媽媽一樣,會用溫柔語氣說『星材啊,我給你看了拍攝鏡頭,你真的長得很漂亮,挺好看』、『星材啊,你現在也帥,但把眼神視線再往下壓低45度再來一遍試試看吧』。比較下像是一剛一柔,但都令他從他們身上學習到許多覺得非常感動。而聽到兩位大牌演員對提攜後輩的舉動和暖心助言,也讓現場的主持和藝人媽媽們都露出笑容。

陸星材在節目中也公開了自己與親父母的相處點滴,他透露生活處世哲學大多從爸爸身上學習,而媽媽從小就會教他如何保養皮膚,叫他用洗米水來洗臉達到美白效果,又會強行讓他勤敷面膜、枕硬板書來修飾顴骨,成為陸星材在上鏡和私下都擁有高顏值帥氣臉龐的祕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