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全員與YG完成第三次續約 原定4月美國演出延期至10月

GGWP @ UPower

YG要好好珍惜~

BIGBANG成員自上年全員完成兵役後一直都處於半休息的狀態,只有G-Dragon和太陽比較常露面。粉絲和網民最關心的問題當然就是組合未來的活動計劃,同時出道14年的BIGBANG也迎來第二次合約即將完結的問題,所以續約與否也是大衆焦點。

有鑒于YG娛樂在上年發生的一連串醜聞,有一部分粉絲都非常希望他們可以離開公司自立門戶,自由度更大之餘發展也應該更順利。然而14年的東主情誼也不是那麽容易輕易放棄,所以今日YG方面就宣佈公司已經與BIGBANG全員包括G-Dragon、T.O.P.、太陽和大聲完成續約,是繼2011年和2015年後第三次續約。

YG方面又表示:「BIGBANG是超越了音樂領域並改變韓國大眾文化潮流的組合,而今後坐為公司的旗下藝人,公司將會為組合繼續書寫世界K-POP歷史提供全力的支持。」還透露組合將會為今年度的全新回歸加緊準備。

不過原定在4月10日至12日、17日至19日於美國加州舉行的Cochella Festival,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將會延期至10月9日至11日、16日至18日舉行,粉絲期待已久的BIGBANG回歸舞臺也被推遲。Cochella Festival是美國最大的音樂節之一,每年都有近25萬人參與,但由於新冠肺炎在美國的疫情日趨嚴重,當地衛生當局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爲了表演者和觀衆的安全,主辦方決定延期。觀衆早前預定的音樂節門票仍然適用於10月,不過也可以選擇退款,有關程序將在之後公告。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