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娥退團3年在婚禮現身為好友唱祝歌 粉絲感嘆:果然是主唱

GGWP @ UPower

好耐無聼到草娥嘅歌聲啦~

韓國人氣女團AOA出道8年經歷不少風雨,前實力主唱草娥更在2017年6月宣佈退出組合,並在上年與FNC娛樂結束合約,恢復自由身。其實自草娥退團之後就沒有再進行任何演藝活動,回歸普通人身份,粉絲都非常想念她。早前有人分享在婚禮上預見她的合照,即使兩年多過去草娥美貌依然。最新出現的片段更久違地聽到草娥的歌聲,讓粉絲都不禁感嘆果然是主唱。

草娥淡出演藝圈後一直都十分低調,粉絲都很難知道她最新的狀況。直到近日有人出席朋友的婚禮時,發現演唱祝歌的女歌手竟然就是神隱已久的草娥。雖然影片中未能清楚看見草娥的樣子,但甜美有力的歌聲都足以讓粉絲一下子就認出是大家想念的她。影片被分享上韓國網上討論區後隨即引起熱烈討論,粉絲也感嘆道:「果然是主唱」、「知道她過得很好就行了」等。

曾為AOA主唱的草娥在組合活動時一直受惡評等問題困擾,更因此患上抑鬱症,經常失眠,需要接受藥物治療。雖然她當年在休息一段時間後曾經努力嘗試回到組合,但因爲惡評依然不斷,最後與公司和成員商議後決定退出。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