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ng》預告連番出 李敏鎬騎馬登場與金高銀上演浪漫穿越

GGWP @ UPower

很多人都在等這部播出

由李敏鎬、金高銀主演的平行時空穿越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還未播出就備受期待,該劇將於下月開播,日前官方不斷釋出先導預告片為首播造勢,令大家更加期待。早前釋出的一條30秒預告片中男星李敏鎬作為男主率先登場,表明自己的身份係大韓帝國皇帝李袞。劇中畫面古今合璧,十分壯觀恢弘,而此劇作為李敏鎬退伍歸來的首部作品,令粉絲也期盼已久。

近日製作方又加碼推出45秒長版預告,這次男女主終於同框亮相,片中李敏鎬騎著白馬帥氣登場,並深情擁抱女主金高銀,兩人也有對白,女方一臉疑惑問道「你看著我彷彿認識我一般,但我不認識你」,之後兩人數次在銀杏樹下重逢,最後李敏鎬則霸氣提出「跟我一起走,來我的世界吧!」

據早前官方透露的企劃案,《The King:永遠的君主》是關於平行世界的故事。講述試圖關閉次元之門的理科型大韓帝國皇帝李袞(李敏鎬飾),和文科型大韓民國刑警鄭太乙(金高銀飾)展開跨越空間的合作,帶來悸動與疼痛並存的幻想浪漫劇。

該劇由《太陽的後裔》、《雲畫的月光》白尚勳導演執導,《太陽的後裔》、《陽光先生》、《鬼怪》金銀淑編劇執筆,無論是題材的熱度,還是製作團隊以及出演藝人的實力都十分吸引人,無疑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作品,預計將於4月份播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