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北韓F4褪下軍服 拍南韓時尚雜誌照

GGWP @ UPower

華麗變身

由韓國男神玄彬和女神孫藝珍主演的浪漫愛情劇《愛的迫降》早前熱播,不僅打破經典劇集《鬼怪》維持4年的收視紀錄,一舉成為tvN電視台新任收視冠軍,更引爆話題掀起一陣「愛降」之風。

雖然劇集早已播畢,依然餘溫不減,電視劇熱播更帶挈一衆出演的藝人人氣大增,除了主演玄彬和孫藝珍,飾演玄彬部下的四位男演員楊慶元、李新英、劉秀彬、唐俊尚也因表演十分出彩而受到關注。被譽為「北韓F4」的四人近日更褪去北韓軍服,穿上時裝拍起了南韓雜誌照,原來私底下都是帥氣的oppa呢!

楊慶元(29歲)在《愛的迫降》中飾演上士表治秀,屬於「刀子嘴豆腐心」的類型,在劇中不時與孫藝珍鬥嘴,為大家貢獻了不少笑料。楊慶元本人在出演該劇之前多活躍於話劇及音樂劇舞台,因此擁有驚人的演唱實力,而出道前則是一名建築公司的普通上班族。

李新英(22歲)飾演F4中顔值最高的下士朴光範,連孫藝珍都要多看兩眼的「帥氣長相」也虜獲了不少「女心」。演員李新英是以網劇出道的新生代演員,據悉他已經接下漫改新劇《合約友情》,並晉升男主,預計在下個月,大家就能看到李新英的全新熒幕形象了。

秀彬(28歲)飾演熱愛韓劇的金舟墨,在劇中他是崔智友的狂粉,時常露出認真又呆萌的表情令人忍俊不禁。而演員劉秀彬戲外是不折不扣的長腿oppa,還擁有6塊腹肌呢!

唐俊尚(17歲)飾演大家的最寵愛的「老幺」金殷桐,雖然戲份不多,但一直是大家最關愛的寶貝。7歲就開始出演舞台劇唐俊尚是童星出身,其實已是有十年經驗的資深演員了!

近日,四人再度合體拍攝時尚雜誌,脫下北韓軍裝的他們換上時尚的冬裝,果然時髦度大增,而且感情甚好的他們配合默契,拍出來的畫面相當溫暖又十分帥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