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浦帥小子》宋旻浩P.O衣櫃大曝光 高中校服還保留竟是這原因

GGWP @ UPower

感情好好的至親

Winner成員宋旻浩及Block B成員P.O雖分屬不同組合,卻是從小玩到大的同窗好友。這對至親早前終於有機會在人氣韓綜《新西遊記》中合流,一起出演節目,兩人也在節目中展示了搞笑卻十分堅挺的「感人友誼」。

日前他們又應《新西遊記》執導羅PD之邀,出演了《新西遊記》衍生節目《麻浦帥小子》,展示各自青春又另類時尚品味。最新播出的一集中,兩人展示了自己家中的衣櫃,更聊起兩人共同的高中,引發粉絲熱議。

表示自己追求「極多主義」的宋旻浩,衣服和配件真的非常多。不過來到P.O家,大家發現他的衣物也不少,雖然整理得很乾净,但衣服和配飾也是到處裝得滿滿的。而宋旻浩更在電子衣櫥中發現了珍貴寶物,正是他們倆一起就讀的翰林藝高的制服,他驚訝地問「制服怎麼放在這裡了?」P.O則回答「我喜歡!我沒有丟掉!」在羅PD詢問下,P.O介紹道這是他們高中的校服,羅PD則笑稱「顏色還是你喜歡的藏青色,所以你才去這所學校嗎?因為制服顔色嗎?」

宋旻浩在一旁插說:「我是因為髮型,聽說學校的髮型很自由。」P.O則接著說十分感性的理由:「因為在那裡我遇見了旻浩,所以是最棒的學校。」兩人感情真是十分之好啊!節目播出後,粉絲們也紛紛留言表示「希望兩人再穿上高中校服拍一張和以前一樣的照片!」、「P.O已經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了」、「兩人真的是至親,感情太好了!」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