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將百億「雙宋愛巢」徹底拆卸重建 粉碎復合傳言

GGWP @ UPower

一切都推倒重來...

因合作劇集《太陽的後裔》而擦出愛火的宋仲基與宋慧喬,於2017年10月結婚,可惜於去年6月底二人就宣佈正辦理離婚協議,結束僅1年8個月短暫的「雙宋婚姻」。外界一直對2人宣布回復單身後的發展極其關注,甚至不止一次有消息傳出二人有復合機會,不過後來皆被二人的公司和親友否認。近日就有韓媒報導,指宋仲基已動工拆卸他與宋慧喬結婚前於梨泰院置入的婚房,準備重新搭建成地下3層加地上2層的新住宅,徹底剷除「雙宋愛巢」的歷史痕跡。

近日據韓媒報導,宋仲基在2016年11月以100億韓元(約6460萬港元)購入首爾梨泰院洞住宅,準備作為與的宋慧喬新婚房,二人婚後都曾在這裡一同生活過。根據房產登記的查詢顯示,如今物業的擁有者依然是宋仲基,換句話說就是宋仲基在離婚後也沒有選擇放售物業,而是選擇把它拆卸重建。

根據現場的拆除公示顯示,原房產拆除後該處將會新建為一棟地下三層,地上兩層,佔地面積602平米,總面積998平米的房子。媒體報導還指,其實二人2019年7月22日正式離婚前的2018年11月16日,房子就已獲得了重建許可,但期間因為離婚問題,房產空置近一年多,直至今年2月才正式動工,預計重建將於2021年6月完工。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