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出演《認哥》爆傳祝福短信給希澈 竟然得到這個回覆?!

GGWP @ UPower

真正的情人眼裏出西施~

今年年初Super Junior的希澈和TWICE的MOMO被爆出戀情,希澈更是出道15年來首次認戀,獲得不少人的祝福。日前宋智孝和金武烈一起出演《認識的哥哥》時,也再次提到有關戀情的話題,讓一向淡定的希澈也忍不住慌了!

節目中金武烈表白自己是《認識的哥哥》忠實粉絲,幾乎期期都會追看。這時候主持人之一的李壽根爲了驗證他對節目和主持人的認識,突然提問:「現在這裡有個陷入愛情的人,是誰呢?」結果宋智孝和金武烈都立即秒回:「金希澈」!

突然提到戀愛話題讓希澈都有點慌亂,這時候宋智孝繼續爆料指自己在看到新聞後立即傳短信祝福希澈,而他也回覆道感謝祝福,不過讓人非常印象深刻的是,後面還有一句:「MOMO是個不錯的女生。」希澈聽到宋智孝的爆料後立即反擊:「我哪有!」又表示自己以前在宋智孝能夠繼續主持《Running Man》時也傳短信恭喜她,讓宋智孝哭笑不得。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