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Signal3》播出在即 醜聞連環爆 網嘲:去掉Heart拍Signal3

GGWP @ UPower

問題多多的出演者

人氣素人韓綜《Heart Signal》自2017年開播以來備受好評,討論熱度也極高,日前製作單位加碼推出全新第三季,已確定於3月25日首播,但還未正式播出卻已經話題多多,引爆網友熱烈討論。不過這次卻是出演者連環爆出包括校園暴力、涉毒等醜聞,令節目組也趕緊出來澄清「傳聞非屬實。」

人氣韓綜《Heart Signal》是Channel A電視台在2017年製作的情感類真人騷節目,製作組尋找8位年輕素人男女在「信號小屋」中合宿一個月,並對於他們彼此之間釋出的情感信號進行推理。雖然沒有大牌明星加持,但節目抓住男女之間細膩的情感表現,利用錯綜複雜的感情糾葛造出懸念,意外吸引了許多觀衆。節目推出第1、2季後大受好評,收視率不斷創新高,當中出演的男女話題度也十足,甚至成為網絡紅人,為大衆所關注。

近期,節目組正製作第3季,已徵集了四男四女素人入住「信號小屋」,並陸續公開他們的身份。不料開播在即卻有網友在網上爆料該季其中一位女出演者在大學時期涉辱駡及欺凌後輩。據悉該出演者前職為空姐,而她的前同僚亦在網上指證她在職場上的種種劣行。不久再有爆料者指出令一名男出演者經常造訪藝人勝利運營的「問題夜店」Bruning Sun,並與不少涉毒的人士是多年好友,並貼出此出演者不少夜店照片指證,引發對出演者的道德爭議。

而Channel A電視台節目組今日對網絡上流傳的這些傳聞做出回應,急速澄清表示,已通過多方途徑確定網上關於出演者的傳聞並非事實,還强調想與爆料人直接對話確認,但最早的帖子已被發帖人刪除,因此節目組也無法聯絡到爆料人。最後還指出,《Heart Signal3》將按原計劃正常播出。

不過依然無法扭轉「惡評不斷」的輿論,許多網友留言表示「證據確鑿了,還可以說沒事……」、「電視台再怎麽迫於廣告商的壓力,出演者的道德水準還是要考慮呀!」、「是呀,一定要播出,很好奇怎麽在節目裏裝出純潔的樣子」、「製作方當自己是警察了,搜集證據作出結論了?」、「把Heart去掉,拍Signal3吧!」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