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酒後「爆響口」 陸星材告別《家師父一體》原來係要去當兵

GGWP @ UPower

非常突然嘅消息!

韓國綜藝節目《家師父一體》自播出後評價一直不錯,一眾主持班底亦因爲同居同樂而變親,不過早前李相侖和陸星材先後宣佈將會從節目下車,讓粉絲都非常不捨。日前播出的最新一集也是兩人告別的一集,因爲節目認識而建立深厚感情的5位主持人也聚在一起喝酒談心,結果李昇基卻意外公開了陸星材離開節目的原因。

節目組為李相侖和陸星材以及上年宣布退役的韓國棋王李世乭舉行畢業禮,一群人也借此機會聚在一起談心。這時候喝了點酒的李昇基卻突然問了陸星材一句:「不需要去軍隊看你吧?」陸星材也反擊指:「我退役後也會像哥一樣愛說軍隊的故事嗎?」。

原來陸星材告別節目的原因竟然是今年打算入伍,他表示想要在當兵前好好享受一個人的時光。消息一出粉絲都相當驚訝,因爲陸星材是1995年生,按道理是尚未到必須入伍的年齡,所以都覺得很可惜。而所屬設Cube娛樂相關人士隨後也想傳媒透露,目前陸星材已經完成電視劇《雙室小吃攤》的拍攝,亦已經從《家師父一體》下車,的確是準備好在今年内入伍。不過具體的日程仍然未公開,所以他將會擁有一段私人時間。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