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美IG晒與兩胞弟合照 三人騷傲人身材比例引熱議

GGWP @ UPower

長腿家族

知名女團WonderGirls出身歌手宣美昨日更新IG,貼出數張與兩個親弟弟身著某知名運動品牌的合照,為自己的廣告代言宣傳造勢,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大家紛紛留言表示「姐弟腿都好長啊!」

隨後她又再次貼出三姐弟的合照,並留言道「三姐弟,全都長大了。 」這系列的照片中,宣美站在兩位弟弟的中間,用手挽住他們,弟弟們都十分高大,相貌也很清秀,而且三個人都露出傲人的大長腿,展示了優越的身材比例,令粉絲們都大讚「姐姐太美了」、「長得很像,臉都很小」「這家人的基因太好了」、「腿怎麽都這麽長?」

據悉,宣美自小家境並不好,因此十幾歲就出道,進入演藝圈工作賺錢,一直以來都是她供兩個弟弟讀書,三人感情甚好。如今兩位弟弟都長大成人,姐弟三人在一起的幸福模樣令人感到十分溫馨。據傳其中一位弟弟還時常追隨姐姐的演出活動,為她拍攝了許多超美的照片。

現年27歲的宣美在2007年以女團Wonder Girls成員身份出道,其後曾短暫退團以完成學業。2013年以solo歌手身份回歸,2015年重返Wonder Girls。2017年Wonder Girl解散後來,她也離開老東家JYP娛樂轉簽MAKEUS娛樂,近期以solo歌手身份活躍,發表個人專輯並為網劇《XX》演唱了OST歌曲《Gotta Go》。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