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新劇 《The King》李敏鎬金高銀禹棹煥型照陸續出

GGWP @ UPower

4月最值得期待的影片

由男星李敏鎬夥拍女星金高銀主演的SBS電視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即將於下月播出。這部新劇由曾執導《鬼怪》、《太陽的後裔》等大熱劇的金銀淑執筆,亦是男主李敏鎬退伍後回歸演藝圈的首部作品,因此還未播出就話題十足,十分令人期待。

近日官方陸續公開預告影片及角色劇照,為即將到來的播出造勢。早前劇組陸續公開了李敏鎬與金高銀劇照,飾演大韓帝國威嚴皇帝的李敏鎬,以及一人分飾兩角同時演繹霸氣的刑警及罪犯的金高銀,相遇之後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好奇。

今日(18日)劇組再釋出一組同樣一人分飾兩角的男星禹棹煥劇照,他將飾演皇帝李袞的警衛員「趙英」,另一個世界裡,則是平凡的社會服務要員「李恩燮」。

據早前透露的劇情,該劇講述以平行世界為背景中,試圖關閉次元之門的理科型大韓帝國皇帝李袞(李敏鎬飾),和文科型大韓民國刑警鄭太乙(金高銀 飾)展開跨越空間的合作,將會是一部悸動與刺痛並存的幻想浪漫劇。預計金編又將施展她大膽想象力和超强故事架構能力,為大家帶來一部全新、超乎想象的劇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