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網瘋傳金宇彬患新冠肺炎引發粉絲恐慌 韓國零新聞公司無回應

GGWP @ UPower

惟有等官方回應了。

在疫情下人人自危,目前已經有不少名人球星相繼染病,證明在傳染病面前每個人都是平等的。由於擔心人群聚集會導致大規模傳染,早前韓國已經宣佈禁止集會,多個大型演出被取消,也有部分正在拍攝當中的電視劇和電影受到影響。近日更有外國傳媒報道韓國演員金宇彬不幸中招,消息隨即在網上瘋傳。

金宇彬在2017年因爲患上鼻咽癌全面停工,積極接收治療後在上年才康復復出,最近亦準備投入復出作品《外星人》的拍攝。然而近日有外國傳媒稱金宇彬曾出席的一個發布會中,有一名工作人員被確診感染肺炎,而金宇彬在進行檢查後也不幸確診。消息隨即在外網上瘋傳,隨後更被内地媒體轉載,引發粉絲的恐慌。

不過目前韓國方面並沒有任何相關的新聞和消息,公司也沒有發表任何回應和澄清,所以應該是假消息居多。雖然消息未經證實,但有不少粉絲都十分擔心金宇彬的健康,也希望公司可以儘快澄清,給公衆一個交待。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