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金宇彬確診新冠肺炎粉絲直接求證 公司:他很健康亦過得很好

GGWP @ UPower

好彩係虛驚一場~

近日因爲新冠肺炎人人自危,在傳染病面前大家都是平等,直到目前也有不少名人確診。近日更有外國傳媒爆出韓國人氣演員金宇彬被確診的消息,令粉絲震驚又擔心。不過韓國方面卻沒有任何相關新聞,消息的真確性成疑。

金宇彬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很快就從外網傳到内地,引發粉絲的恐慌,但公司卻遲遲未有任何回應。於是有中國的粉絲直接向公司求證,透過官方IG詢問消息是否屬實,表示中國的粉絲都非常擔憂。幸好公司也很快有回覆,澄清新聞是誤報,金宇彬最近很健康也過得很好,感謝大家的關心。

知道金宇彬沒事之後粉絲都鬆了一口氣,叮囑公司員工和演員們都要注意身體。事實上今次粉絲如此緊張並不是毫無道理,一來是新冠肺炎疫情的確十分嚴重,二來是金宇彬曾患鼻咽癌,更因此停工近3年在上年才復出,所以粉絲都希望他可以身體健康。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