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梨泰院Class》終映 朴敘俊連更IG貼長文感言

GGWP @ UPower

大家都很不捨

由男星朴敘俊主演的《梨泰院Class》在熱播了近兩個月後,終於在上週六(21日)迎來大結局,雖然對於劇中人物的最後命運安排,網絡評論褒貶不一,不過這部講述勵志創業故事的電視劇不失為一部節奏緊凑、劇情跌宕起伏,在近期頗受好評的作品。

前晚播映完畢,劇中的一衆演員也在各自IG上留下感言,透露十分不捨的心情。

主角朴敘俊在最後一集播出後貼出一張劇照,並寫道「昨晚的酒好甜(回應劇中台詞)。現在才有點回過神來,忙到不可開交的7個月裏,因為許多人的愛和關心而得到補償,心情更加甜了!」他還表示,自己也因飾演朴世路一角得到了關於人性的成長,重新審視了自己的人生信念和價值觀。最後更對十分用心的製作團隊和演員們表示真心感謝。他還稱「世路將會永遠留在我的人生日記本上。」表達了對此角色依依不捨的心情。

昨日和今日,他又陸續更新了與《梨泰院Class》相關照片,在劇中創立的小酒館「甜栗」招牌前留影以及朴世路形象的畫作,並對作家表示感謝。

而在劇中飾演反派的男二安普賢,也在IG貼出他與朴敘俊和金多美的合影。不同於劇中的「敵對」關係,三人在戲外感情甚好,照片散發出濃濃的溫情。他們的貼文也引發網友熱議,大家紛紛表示「看到合影就更捨不得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