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返家執屋重穿15年前中學校服顯凍齡魅力

GGWP @ UPower

根本就是逆生長!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於2007年出道,至今已踏入出道第13個年頭,是K-POP女團的典範,出道時成員的平均年齡也是10餘歲,許多粉絲也是從她們在讀中學做練習生時期就開始追隨,見證她們登上偶像事業的顛峰。當中隊長太妍更是現時當代頂尖的女主唱,實力獲得多方認同。太妍昨日(23日)就連續在IG限時動態上貼出更新,原來她回到了在家鄉全州的本家,在整理自己房間物品是找到了中學時期的校服,看到再次重披校服的太妍,也令許多網友紛紛讚嘆她的凍齡美貌。

太妍在昨日(23日)在IG的限時動態中連續貼出多張對鏡自拍美照,照片上寫著:「既然回到家,當然要穿一下校服啦」,原來是太妍久違地回到了家鄉全州,在本家整理房間時,當然會找到很多兒時回憶的物件。太妍再次穿上保存的很好的高中校服,有淡藍色的夏季校服、和深色外套下的紅綠藍格紋冬季校服。由於太妍在就讀高中時已在當練習生,所以許多粉絲也就一眼能認出這幾套都是她在讀「全州藝術高等學校」時期的制服,計算起來距離她高中畢業也至少有15年。網民也讚嘆太妍重披校服的模樣仍然非常適合,直呼歲月在她身上沒留下任何痕跡,說太妍「根本就是逆生長」的美女。

太妍在全州長大,中學時期已開始接受歌唱和舞蹈訓練,於04年成為SM娛樂旗下練習生,2007年正式以「少女時代」身份出道,出道當時只有18歲。太妍本月9日迎接31歲生日當天,傳來父親驟逝消息,所以原定當天發表的新個人單曲《HAPPY》也要緊急延後發行。太妍早前曾在IG上貼出和父母的合照,憶起爸爸在自己小時候剛有做歌手夢想的時候,經常接送她來回家鄉全州和首爾,「總是為了女兒先行一步」,感性發文也感動大批網民。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