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中斷南美拍攝今返韓 所屬社:會先自我隔離

GGWP @ UPower

平安抵達

男星宋仲基早前與攝製組前往南美哥倫比亞拍攝新電影《波哥大》,不料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哥倫比亞當地的確診人數亦不斷上升,導致劇組被迫中斷拍攝,並將拍攝團隊撤回韓國。飾演男主角的宋仲基今日(24日)現身仁川機場,與其他工作人員一齊平安回到韓國。

據韓媒報導,今晨,身著黑色衫及招牌黑色帽的宋仲基戴著黑色口罩從仁川機場入境,這亦是他自與宋慧喬離婚之後首度在公開場合被媒體捕捉到身影。其所屬社History D&C隨後發表聲明,確認宋仲基回到韓國後,身體暫無異常,不過他與製作團隊人員均會按規定居家自我隔離14天。

宋仲基在去年經歷了與宋慧喬的婚變之後,全身投入工作,拍攝完電視劇《阿斯達年代記》之後,又接下兩部電影,其中《勝利號》已經拍攝完畢。另一部電影《波哥大》因90%以上戲份以哥倫比亞波哥大為背景,在經過漫長的準備之後,劇組於今年1月赴南美進行拍攝工作,不料僅拍了2個月就宣告需中斷行程回國。包括演員宋仲基、李熙俊等約100多人的團隊於今日回到韓國。

所屬社也透露,宋仲基在隔離之餘也將會暫停工作,稍作休息。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