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外父係新天地前身教會領袖 韓歌手Psy不作回應

GGWP @ UPower

可能係邪教領袖

韓國歌手Psy以一曲《江南Style》紅遍全球,他本人在韓國樂壇一直是教父級的人物。不過近日就有媒體爆料,指Psy的外父也非等閒之輩,竟是近日導致新冠病毒爆發令全民關注的新天地前身教會的領袖級人物。對於相關報導,Psy則透過經紀人公司表示,不做回應。

新天地教會在韓國被多數民眾公認為邪教,早前更因其教會成員染上新冠肺炎後仍大肆參加公眾活動而引爆疫情,成為眾矢之的。之後新天地教會會長李萬熙被首爾市長以過失殺人罪等罪名起訴。

據韓國媒體昨日報道,歌手Psy的外父是與新天地教會有關的領袖人物劉在烈,Psy於2006年與劉在烈女兒劉惠妍結婚,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女兒。

據悉,劉在烈所創立的大韓基督教長幕聖殿,是李萬熙帶領的新天地教前身,李萬熙也曾經是劉在烈的信徒。報道還指劉在烈以欺詐、恐嚇等40多個罪名被起訴,被判實刑,自此脫離宗教信仰,變身事業家。現時劉在烈於首爾市龍山區漢南洞UN內價值70億韓圜(4,240萬港元 )的高級別墅裏居住。

對於有關報道,Psy透過經理人公司表示「不發表立場」。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