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至親崔宇植 朴敘俊與《梨泰院》的他也多次同框

GGWP @ UPower

頗有淵源

最近大火的人氣熱血劇《梨泰院Class》剛剛播畢,依然餘溫不減,此劇除了帶挈主角朴敘俊、金多美等演員人氣飆升,也令一眾配角演員獲得關注。

在朴敘俊創立的甜栗酒館中,幾位個性各異的職員也備受矚目,其中話少的義氣刀疤男崔昇權以憨憨搞笑的演出贏得觀眾們的喜愛。也有細心劇迷發現,原來飾演昇權的演員劉慶秀已是三度與朴敘俊合作,次數直逼朴敘俊的至親好友崔宇植。

除了在《梨泰院Class》的合作之外,劉慶秀還在兩部電影中和朴敘俊有過合作。一部是朴敘俊早年的作品《青年警察》,他在當中飾演給朴敘俊剪髮的理髮師。另一部則是去年上演的《驅魔使者》,他在片中再次登場,飾演為朴敘俊看病的醫生。雖然兩部都是短暫同框,還是被眼利的粉絲發現。這次兩人則在《梨泰院Class》中較多的同場對戲。

朴敘俊在演藝圈要好的至親好友崔宇植感情甚好,兩人在合作《family》之後成為好友,之後經常在對方的作品中客串登場。兩人合作的作品有朴敘俊主演的電視劇《三流之路》,崔宇植飾演他的情敵;崔宇植主演的大熱電影《上流寄生族》,朴敘俊客串其好友;以及《驅魔使者》中,崔宇植客串一名神父。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