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賢義氣客串徐智慧新劇 延續《愛的迫降》未完緣份

GGWP @ UPower

係徐丹同具承俊啊!

超人氣劇集《愛的迫降》掀起煲劇狂熱,除了劇中男女主角玄彬和孫藝珍之外,飾演男二女二的金正賢和徐智慧演技同樣備受觀眾認同,人氣再飆。上月播畢結局之後,徐智慧火速再有新劇開拍,今次更是做女主角,與另一韓劇男神宋承憲合作。而因《愛的迫降》和徐智慧結下友誼的金正賢,亦義氣相挺女方的新作,將參與客串劇中的一角,並於近日已完成拍攝,令一眾劇迷非常期待二人再次同框對戲的互動!

在《愛的迫降》沒能迎來真正大團圓結局的「徐丹」和「具承俊」,有機會「再續前緣」?近日有網民目擊到徐智慧在拍攝新劇集的外景部分,同場還發現金正賢也在場,二人一起被「野生捕獲」的照片在韓網上傳開後也掀起熱議。事後劇組也確認了二人是在拍攝徐智慧做女主角的MBC新劇《一起吃晚飯嗎》,據知是次金正賢爽快答應為劇集客串,日前已完成拍攝此次特別出演的拍攝戲份。

《一起吃晚飯嗎》是根據同名網路漫畫改編的劇集,內容講述因為離別的傷痛和「單身文化」而使感情退化的男女以晚餐為媒介恢復感情,找到愛情的故事。宋承憲將飾演一位飲食專欄作家兼心理治療師,透過飲食習慣來分析病人的心理狀態,因獨特的職業技能而受到關注。而徐智慧的角色是一個影片頻道企劃組的成員,雖然20歲之後她談過兩次戀愛,卻經歷了苦澀的失戀痛苦,現在是一個對戀愛無感的女人。劇集目前已經開拍,預計在5月份首播。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