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 ENM節目製作人確診 朴娜萊張度妍等接受病毒測試兼隔離

GGWP @ UPower

再有電視台失守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韓國繼早前KBS電視台有出現確診個案之後,CJ ENM公司在昨日(28日)表示有一名旗下職員確診。該職員最近從美國回韓後出現症狀,而為了預防進一步傳染,目前公司大樓已經全面封鎖,並進行緊急防疫措施。

據悉該職員為CJ ENM旗下Olive頻道的節目《飯Bless You 2》的一名初級製作人(PD),該PD於28日確診,他於18日從美國紐約回韓後出現症狀,並於翌日開工,曾在混音室、剪輯室、會議室等工作,期間亦有外出參與外景拍攝。雖然《飯Bless You 2》4位主持朴娜萊、金淑、張度妍及宋恩伊,均表示沒有跟該名PD接觸,但製作組方面指全體演出者及工作人員都會接受病毒測試。

而今日節目總製作人黃仁英就向韓媒表示,所有工作人員已於28日接受病毒測試,因每間保健所收到檢測結果的時間不一樣,他們集合所有結果後會向大家公開,並謂:「雖然該名PD的密切接觸者非常少,但為免有二次感染的情況,所以正盡最大努力防疫。」製作組方面又透露,所有演出者及工作人員都正進行家居隔離,一眾主持亦於昨日及今日接受病毒測試,其中金淑、宋恩伊和張度妍方面已先後表示三人的測試結果皆呈陰性,朴娜萊則仍在等候檢測結果當中。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