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宋旻浩另類時尚 脖子紋身竟係每日天氣報告

GGWP @ UPower

創意十足

男團Winner成員宋旻浩,除了是創作型歌手,在繪畫、時裝等領域也頗有造詣。藝術嗅覺十分敏銳的他十分熱衷紋身,身上有多處刺青,而去年他在頸部新紋了一組可愛逗趣的刺青,分別是雷雨、太陽、雲朵和下雨的天氣圖標,十分吸睛。

更有趣的是,宋旻浩有時會根據當天天氣或是自己的心情對這組刺青做出小加工, 比如這天陰天多雲,又或是心情有點低落,就用紅色筆圈出「多雲」圖標。某次參加活動時,粉絲拍到的照片可以看到他圈了「下雨」的刺青,看來當天心情在下雨哦!不愧是在視覺創作方面很有天賦的宋旻浩,連刺青都可以靈活多用。

對時尚很有想法的宋旻浩近日也與摯友P.O一同出演了羅PD製作的新綜藝《麻浦靚仔》,在當中兩人展示了自己獨特的服飾風格,十分有趣。

此外,WINNER於26日公開了新專輯的先行曲《Hold》,他們正規三輯《Remember》將於4月9日正式發行,由於成員金秦禹將在4月2日入伍,這將是近期難得的全員合體,備受期待。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