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新片《外星人》疫情下復工 多部韓影延期開拍

GGWP @ UPower

備受期待

韓星金宇彬抗癌成功復工之作,崔東勳導演執導的新電影《外星人》已於28日在攝影棚正式開拍。據韓媒報道,此片原計劃同時製作1、2部,從本月中旬開始拍攝,歷時10個多月,但因新冠疫情影響,開拍時間已推遲至28日,劇組稱將極度注意衛生及安全。

此片由演員柳俊烈和金泰梨主演,兩人將貫穿1、2部,其他參與拍攝的藝人還有蘇志燮、劉在明、廉晶雅、趙宇鎮等,第1部計劃於2021年夏天上映。該影片以韓國年輕人為主人公,是關於外星人穿越時空的故事,備受期待。

而另一部由宋康昊、李秉憲、全度妍主演的電影《緊急聲明》,原定於本月底開拍,片方今日宣佈因疫情嚴峻,決定推遲至5月開拍。這部影片投資高達200億韓圜(約1.26億港元),是一部空難題材電影。

其他因疫情推遲或叫停拍攝的韓國電影,還包括再度由馬東石主演的《犯罪都市2》以及宋仲基主演的《波哥大》等。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