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昭旻健康亮紅燈或將全面暫停活動 《RM》方面:目前未確定

GGWP @ UPower

身體最重要啊!

韓國人氣節目《Running Man》多年來人氣一直高企,節目受歡迎的原因都不外乎夠精彩又夠搞笑。為了爭奪冠軍,一眾主持人和嘉賓鬥智鬥力,為觀眾帶來一場又一場精彩的競技比賽。而參與《RM》的錄製的確需要大量的體力和耐力,對於女生來說未免會比較吃力。今日有消息傳出主持人之一的全昭旻健康亮紅燈,或需要全面暫停活動。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全昭旻因為日程安排的問題,疲勞症狀十分嚴重。近日更因此入院接受治療,醫生認為她需要暫停活動好好休息,以免健康狀態進一步惡化。若全昭旻真的全面暫停活動,則意味著《RM》的主持班底將會缺少一人。對此節目組方面就回應由於全昭旻目前仍在接受治療當中,所以未能確定是否能夠繼續錄影,詳細情況安排需要與經紀公司商議後才能做出決定。

消息一出粉絲都十分擔心全昭旻的狀況,認為即使需要暫停活動也能夠體諒,皆因身體健康最重要,又希望她能夠早日康復,恢復到身體最佳的狀態。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