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海寅新劇收視未如理想 製作方縮減4集本月底收爐

GGWP @ UPower

提早收官

丁海寅在2018年與孫藝珍合演《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而收獲極高人氣,及後又伙拍韓志旼演出《春夜》,連續兩套劇集與女神級演員大談姐姊弟戀,成為新一代「國民年下男」,暖男形象深入民心。近期他與年輕6歲的蔡秀彬合作演出的劇集《一半的一半》在tvN電視台播出,可惜收視卻未如預期,開出該台近兩年以來月火劇(逢週一、二播出的劇集)最低收視率,極慘淡的反應,令劇組近日也宣布將原本16集的劇集內容縮減4集,變成剩下12集,將於本月內播完。

丁海寅在新劇《一半的一半》中飾演擁有苦情過去、女友因雪崩意外身亡的AI工程師,可惜觀眾們也認為劇本和製作都「很一般」,擁有高顏值和人氣的男主角也無力挽救,結果劇集收視慘淡。在3月23日開播時有2.4%的收視率,但其後不升反跌,到本週播出的第6集只剩1.2%的收視率,成為繼2018年李相侖及李聖經主演的劇集《想暫停的瞬間》開出的0.8%後,近2年以來在tvN電視台月火連續劇中收視最低的紀錄。

由於此劇也是採取邊拍邊播的形式製作,昨日(8日)就有韓媒爆出,《一半的一半》原本有16集的劇本,但在近期決定縮減4集剩低12集,而完結篇預計在本月28日播岀。其後劇集製作方亦承認劇集會以12集做結局,但就婉轉地表示是為了加快劇情發展進度,才壓縮了戲集的內容,並向喜愛《一半的一半》的觀眾們表達感謝,表示為了不辜負大家的期待,直到最後仍會盡全力製作出好作品。劇集除了在韓國播出之外,多個海外平台也有同步更新上架,香港地區的觀眾則可透過「黃Viu煲劇平台」追看此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