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昭旻身體不適苦撐《RM》錄製中途去醫院 粉絲心痛:感覺她好辛苦

GGWP @ UPower

希望你早日康復!

早前《Running Man》主持人之一的全昭旻因為健康亮紅燈入院檢查,經過醫生診斷認為她需要暫時停工好好休息。公司交代她情況的時候指近如全昭旻因為行程繁忙,身體持續出現疲勞症狀,經過與《Running Man》節目組的商議後,決定暫時退出節目,會好好休息一個月的時間。

在日前播出的最新一集中,全昭旻的疲態盡現,粉絲都感到非常心痛。以往在節目上表現十分活躍的全昭旻,因為身體不適的原因話變得很少,表情也越來越沉,笑容也隨著錄影時間越長而消失,更不時彎腰低頭,看起來非常不舒服。

最後她更直接不見人影,劉在錫解釋因為全昭旻從幾天前就感到不適,現在已經去了附近的醫院檢查。一眾主持人也非常體諒她的情況,不但為她打氣說加油,劉在錫更直接喊話:「不用擔心錄制」,盡顯《RM》班底之間的暖心友誼。

節目播出後大家都見證到全昭旻的身體狀況,感覺到她真的很辛苦。雖然目前她已經在休息當中,但還是難不免會感到擔心,紛紛留言希望她可以早日康復,大家都十分期待她的回歸!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