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昭旻生病仍被欺凌「不退出RM詛咒全家」 胞弟怒斥惡毒私訊

GGWP @ UPower

太令人憤怒了!

韓國女星全昭旻於2017年加入人氣韓綜《Running Man》,成為固定班底成員,雖然是後期加入節目,但她以搞怪敢言的風格獲得不少觀衆的喜愛,人氣大漲。

敬業的她早前因繁忙的工作行程導致健康亮紅燈,4月初宣佈緊急暫停演藝活動1個月。不料身體不適的她竟在修養期間也遭受網絡霸凌,令胞弟也憤怒,替姐姐在網上公開「騷擾私訊」,怒斥網友欺凌者的「惡行」。

全昭旻的親弟全旭旻是韓國知名健身模特,近日他在自己的IG動態中貼出了一則私訊截圖,只見上面寫道「你妹(事實上全昭旻是姊姊)在《Running Man》裡,你們全家都受到詛咒」、「如果她不離開節目,你們家族都會被詛咒」等十分惡毒的留言。

不僅如此,對方還沒頭沒腦地說道「問你一件事,全昭旻在日本拍過色情電影嗎?」全旭旻在貼圖上打上「收到很多類似的訊息」的字樣,表示自己不斷收到某些網民這種惡意攻擊的私訊,只為了叫姐姐全昭旻退出Running Man,十分令人無語。

不少觀眾在看到這些攻擊性私訊後,都忍不住為全昭旻抱不平,紛紛留言表示「又沒做錯什麼,竟然要被這樣指責」、「又是詛咒又是造謠,看了氣死人」、「太狠毒了,怎麼可以詛咒全家」,但有粉絲指出對方的韓語看起來很奇怪,應該是外國人所為,也希望經紀公司能夠採取行動,保護全昭旻。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