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結緣 全昭旻有望簽約KingKong經紀公司與李光洙做同門

GGWP @ UPower

只差在合約蓋章了!

韓國34歲女星全昭旻2004年以電視劇《奇蹟》演員出道,2017年加入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為固定主持成員之一,憑藉逗趣敢言的風格得到大家的喜愛,人氣倍增。早前全昭旻與前經紀公司合約到期,近日有消息指她有望加盟同為RM固定主持的李光洙所屬經紀公司King Kong by Starship,與光洙成為同門。

據韓國媒體報導,全昭旻在與多家拋出橄欖枝的經紀公司接洽之後,最終決定與King Kong合作,經過了認真的協商討論後,已進入最終階段,基本已經確定加入該公司,目前只差最後的簽約步驟。

今次如果簽約成功,全昭旻將與李光洙成為同門師兄妹,再添一層緣分。兩人在Running Man中配合默契,在2017年還曾被評為「最佳情侶」,雖然沒有成為真情侶,但兩人的真摯情誼還是為粉絲們所津津樂道。

King Kong by Starship娛樂公司旗下有不少知名演員,包括宋承憲、柳演錫、李棟旭、林秀晶、蔡秀彬等,全昭旻加入該公司相信在演員領域有更多發展。近日,全昭旻因過勞導致身體不適,暫時中斷演藝活動,專心休養身體。她的狀況令粉絲十分擔心,貼心的她早前還在IG貼出影片向大家報平安。

全昭旻在個人IG中貼出影片向粉絲報平安。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