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兒晒在家自製薄餅片段 少時隊友爭住要試味

GGWP @ UPower

連整個餅都靚!

出道超過12年的少女時代成員,雖然近期較少公開聚會「合體」,不過私下仍然有緊密聯絡,亦不時出現在隊友們的社交網站帖文下留言,讓粉絲們看到她們閨密間的有趣互動。而其中YoonA(允兒)昨晚就在IG上貼出自己在家自製薄餅的片段,亦吸引了一眾少時姐姐們的留言評論,爭著想試試她的料理手勢。

允兒繼之前在社交網站上分享自己在家敷面膜做保養的片段之後,昨晚(15日)她又在IG上晒出居家生活片段,貼出自己在家自製薄餅的短片,並寫著:「The best homemade pizza bread ever made」(最正的在家自製薄餅包),而在微博分享的照片就寫著:「我自己做的」。片段中允兒雖然沒有露臉,但就拍著戴著衛生手套的雙手,由用餅皮包著香腸、再剪切開鋪成開花形狀、在面層加上配料和醬汁、到放進焗爐,整個料理過程有板有眼,薄餅的賣相亦非常吸引。

除了粉絲們對允兒「專業級」的料理短片感到讚嘆之外,允兒的整餅片段亦吸引了其他少女時代的隊友們紛紛現身留言,孝淵說:「嘩嘩嘩~」配上多個流口水的表情圖案;Sunny則說:「喔~一定很好吃~」;秀英就留言說:「在TLJ(連鎖麵包店)買到的是妳做的嗎?」;私下亦喜愛下廚的Yuri,就評論:「這個真的...我又要我又要!讚讚!」而允兒也親自一一回覆姐姐們的留言,看來即使她們未有常常聚會,但少時成員們還是在社交網站上有著頻密的互動。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