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劇對足半年仍然生外?李敏鎬投訴金高銀禹棹奐:他們只叫我做前輩

GGWP @ UPower

氣勢如虹!

備受韓劇迷熱切期待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將於今晚隆重開播,劇中眾主要演員昨日(16日)齊齊亮相出席新劇記者會。作為退伍後回歸幕前的首部作品,李敏鎬坦言充滿了緊張與悸動,又稱滿30歲後發現自己變得更有人情味。昨天在記者會上,面對傳媒提問也從容不迫,期間又自爆笑點,「投訴」金高銀與禹棹奐對他裝陌生,劇集開拍半年至今也只叫他「前輩」,給機會其他演員發言表現,亦機智地拯救冷場,盡顯暖心帝王風範。

由李敏鎬和金高銀擔綱演出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將於今(17日)晚隆重開播(Netflix資料圖片)

由李敏鎬、金高銀所主演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將於今晚開播,昨日男女主角率領禹棹奐、金京南、鄭恩彩以及李廷鎭一起現身出席記者會,由於受到疫情影響,記招以網上直播形式進行,吸引了萬多名網民在直播時收看。去年一退伍就接拍此劇的「男神」演員李敏鎬自然成為焦點,被問到回歸的心情時,已經32歲的李敏鎬感性回應,自己可以在這三年的空白期回頭檢視過去,覺得現在要與20多歲的自己有所不同,展現出30多歲的人該有的樣貌。這段期間他也發現了自己的優點,但對於如何改善缺點就苦惱了很久。之前一度擔心因為許久沒拍戲會感到陌生的他,沒想到一到現場後卻相當地熟悉,就像去了原本該待的地方一樣,可是一想到新劇將要正式開播,內心還是充滿了緊張與悸動。邁入3字頭之後,他也發現自己變得更有人情味。在待人處事也會比較從容地只注重在本質和真正的要點上,所以覺得對往後的演員生涯也有很大的幫助。

退伍後首度回歸,李敏鎬自然成為記者會的焦點(SBS Drama IG圖片)

而當李敏鎬被問到第一次與金高銀合作的默契時,金高銀瞬間俏皮地低頭迴避,讓李敏鎬忍不住笑著表示,金高銀的魅力就是她的眼神時時刻刻都在變化著,有時候散發強悍的感覺;有時則又是清純乖巧的少女,之前看她的作品就已感受到,相處後見識到她的眼神果然時刻都散發著魅力。不過他隨即話鋒一轉,就忍不住抱怨劇集開拍至今已經六個月,其他演員見到他都只稱呼他為「前輩」,沒有聽到「哥哥」的稱謂,讓他覺得有點失落。一人分飾二角的禹棹奐立刻就被記者會現場主持人拱著要他叫李敏鎬一聲「哥哥」,讓個性沉穩內斂的禹棹奐停頓了幾秒,靦腆的叫了一聲「兄~」。隨後金高銀也被要求叫一聲「歐巴」時,她卻面露逗趣的彆扭模樣,讓李敏鎬見狀趕緊解圍表示:「下次再喊好了!」成為記者會上的一個亮點兼笑點。不僅如此,禹棹奐還一度面對記者提問時回答卡關,李敏鎬見狀也是立刻幫忙接話解圍,並稱讚禹棹奐的演技其實很好,展現暖男迷人風範。

李敏鎬笑稱自己邁入30歲後更有「人情味」(SBS Drama IG圖片)

李敏鎬在記者會結束前還機智地表示,為了要遵守「社交距離」,請大家一定要準時煲劇,逗趣的反應也展現出李敏鎬退伍後與以往不同的一面,讓觀眾們更期待新戲的播出。《The King:永遠的君主》今晚起在韓國SBS電視台啟播,各海外劇迷每週五、六晚上10:30可在Netflix獨家與韓國同天更新緊貼追看。

李敏鎬讚金高銀的眼神有魅力(SBS Drama IG圖片)
金高銀繼《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後,再次接下金銀淑編劇的作品,指拍攝過程相當愉快,希望不令大家失望(SBS Drama IG圖片)
禹棹奐在劇中會一人分飾兩角(SBS Drama IG圖片)
李敏鎬在記者會中「拯救」害羞的禹棹奐,互動成為記者會的一大看點(SBS Drama IG圖片)
(左至右)禹棹奐、鄭恩彩、李敏鎬、金高銀、金京南昨日一同現身新劇記者會(Netflix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