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o被爆戀愛一年 居然唔係華莎係Stephanie?!

GGWP @ UPower

終究都只係幕前有火花⋯⋯

偶像戀愛一向都是大忌,但有時候亦會因為綜藝節目的火花,令粉絲希望兩位藝人能夠在一起!MAMAMOO的華莎和Rapper Loco便是其中一個例子。兩人當初因為綜藝節目和合唱刷出超多火花,Loco也大方承認對方就是自己的理想型,表現相當曖昧,讓不少粉絲都希望兩人可以在一起。可惜今日就有韓國傳媒爆出Loco已經戀愛一年,對象並不是華莎而是另有其人!

Loco與華莎合唱刷出火花(網上圖片)

據悉Loco的熱戀對象是美國出生的韓國女演員Stephanie,曾經參演《龍八夷》、《皇后的品格》的電視劇。兩人在上年年初經由朋友介紹而認識,隨後開始交往,至今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雖然Loco在去年2月初入伍,不過感情也沒有變化。

Loco(網上圖片)
Loco(網上圖片)

Loco與Stephanie均未有回應戀愛的消息,雖然有不少希望Loco和華莎在一起的粉絲夢碎,但看到Loco能找到自己所愛還是感到非常高興。而Loco也預計將在今年11月退伍,很快又可以與大家見面了。

Stephanie(網上圖片)
Stephanie(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