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版BT21全新居家系列 軟綿拖鞋小枕頭陪你宅在家

GGWP @ UPower

超可愛呢~

早前防彈少年團(BTS)舉辦了串流馬拉松式演唱會《BANG.BANG.CON》直播活動,近期成員們亦輪流在社交網站開live直播唱歌、畫畫、做手作等等,無非也是想為粉絲們解悶,呼籲大家減少外出,留在家中「避疫」。粉絲們在家中螢幕前看BTS演唱會和成員直播,如果能有BT21的可愛精品陪伴,一定更加投入!最近LINE FRIENDS就推出了嬰兒版BT21的《Stay at home》系列,召喚萌爆的BT21 BABY陪大家舒服地「宅」在家中。

網上圖片

可愛宇宙明星BT21又有新產品上市!今次嬰兒版BT21新推的《Stay at home》系列,7款BT21 BABY的絨毛咕臣小枕頭,無論是擁在懷裡,或是墊著身體躺在床上、梳化上看書玩手機,也是相當療癒。

BT21 BABY迷你躺墊咕臣/每個19,000韓圜(約港幣127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另外,7款的BT21 BABY居家拖鞋,亦是從粉色配色外觀上就相當吸引。加厚底的棉質拖鞋,就算全天候穿上在家中走動,也會令人覺得輕鬆又愉悅。

BT21 BABY居家拖鞋/每對16,000韓圜(約港幣107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BT21 BABY的《Stay at home》系列上星期在全球版LINE FRIENDS網上商店上架後,不到1日已經全部售罄人氣爆燈,不過韓國版網店上就仍然有貨,預計香港的BT21實體店稍後亦會上架售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