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勒索都要保持禮儀 河正宇與黑客聊天紀錄公開引爆網民笑彈

GGWP @ UPower

對話太精彩了!

因主演《白頭山》、《與神同行》的大熱電影的韓國型男影星河正宇早前因手機被黑客入侵而報警,黑客以手機中涉及私隱的内容向他勒索15億韓圜(約港幣969萬)遭到拒絕,警方調查之後,鎖定目標已逮捕了犯罪集團中的兩位成員。

河正宇(網上圖片)

昨日(20日),韓國Dispatch獨家公開了河正宇與勒索人之一A某的短訊對話,不料兩人對話意外客氣和認真,令網友看了也笑翻,並大讚河正宇不虧是電影演員,將「被勒索對話」也聊成了一段「精彩」電影對白。

在D社公開的部分聊天記錄中,顯示黑客A某在去年12月2日,通過Kakao Talk即時通訊程式向河正宇傳送了自己黑入手機盜取的相片、通訊錄聯絡人等,並以「很抱歉以這種方式接近您」展開要脅,A某還表示,如果能達成協議,就會刪除自己盜取的資料。

網上圖片

而河正宇則在隔日迅速回復對方,有趣的是雙方以敬語十分平和地展開了對話,河正宇首先表示:「有件我很好奇的事可以問下你嗎?」,A 某回道:「是,儘管問。」河正宇就詢問:「您是怎麽黑我的手機的?」之後更問對方如何稱呼以及所在地。

網上圖片

之後兩人持續對話,聊天過程中A某甚至會像友人一樣關心河正宇,說道:「就算沒胃口,請您還是要好好吃飯。」被河正宇嗆道「這是在戲弄我嗎?」之後,又誠懇表示「沒別的意思,希望您在忙碌的拍攝日程中也要注意身體健康。」

網上圖片

而在對話當中河正宇也十分有耐心地與對方協商,並不時發出逗趣的表情包。在12月8日,河正宇突然問對方可否不用敬語對話,之後看似急躁地表示「我每天忙著拍電影還要宣傳,你覺得我現在有空跟你討價還價嗎?」,不過很快又為自己說了重話而道歉。整段對話過程不特意說明的話,幾乎看不出是勒索人及被勒索人的身份。

網上圖片

過了兩日,A某已尊稱河正宇為「大哥」,而勒索的15億銀碼也已經降至13億,可見河正宇的協商能力了得。河正宇更用上了電影中常用的經典對白「13億也不是什麽狗的名字」,還表示我現在要把什麽梨田、蘿蔔田都賣一賣,還是我給你梨子田好了,你拿去賣?」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到了15日,A某已經有點焦慮地表示「只剩4天」,河正宇則貼出一張貓咪受驚圖,告知對方運氣不太好選在自己最忙的時刻聯絡、並勸告他做點更像樣的工作,最後還搞怪表示「你換個頭像吧,看起來很難接近。」

網上圖片

這一系列對話曝光之後引發網友熱議,大家紛紛表示「太精彩了!」、「感覺要聊出感情來了!」、「河正宇不虧是影帝級別的,太會聊天了!」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