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報導北韓金仔傳聞錯用玄彬相惹爭議急道歉

GGWP @ UPower

CNN今次真係瀨嘢了?

由玄彬與孫藝珍連袂主演的熱播韓劇《愛的迫降》早前引發追劇熱,而男神玄彬更是以劇中深情款款的北韓軍官一角擄獲眾多「女心」,人氣再度高漲。不過早前有網友戲稱玄彬在劇中所飾演的利正赫一角與現實中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撞型,並列舉出幾大相似之處,令人懷疑是否此角色真是以金正恩為原型塑造的。

玄彬飾演帥氣的北韓軍官(網上圖片)

近日此事再起波瀾,當全球各大媒體爭相報導金正恩病危的傳聞時,CNN印尼在播出新聞配相時竟在金正恩的頭像一旁放上玄彬的軍官劇照,令人哭笑不得,也摸不著頭腦,究竟是「真出錯」,還是「假認證」。

網上圖片

不過權威媒體出了這樣的錯漏馬上被網友鬧翻,也有人戲稱「這是官方原型認證嗎?」事後CNN印尼針對此事公開道歉,並稱「這是致命的失誤」。CNN印尼在道歉聲明中表示,「該則有關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報導與韓國電視劇中利正赫一角並無任何關係。」同時也強調,絕非故意。

近日盛傳金正恩病危(AP圖片)

根據早前網友的討論,玄彬飾演的利正赫一角,與金正恩有五大相似之處。首先兩人都是出身名門,利正赫是總政治局局長的兒子,和金正恩一樣都是官二代;其次兩人都曾赴瑞士留學;再次兩人都擅長彈鋼琴;此外劇中玄彬曾為救孫藝珍借官方私家車在平壤飆車,而傳說金正恩也喜歡開跑車,並也有過幕僚為他開道的傳聞;最後兩人的兄長均被暗殺。

網上圖片
金正恩是北韓最高領導人(AP圖片)

不過熱衷此劇的觀眾聽聞後紛紛表示「太幻滅了!」、「這個外型實在差太多」、並戲稱「如果是真的,就變成愛的迫害了!」大家都希望只是純屬巧合。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