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親自送禮物為病童實現願望鼓勵戰勝病魔

GGWP @ UPower

人靚心美~

上年年中JYP娛樂與慈善機構Make-A-Wish的韓國分部合作,一同為社會作出貢獻,幫助疑難雜症的患者實現願望。公司的旗下藝人也有份參與這個計劃,例如邀請患病的兒童參加演唱會等。日前TWICE便親自為一位小粉絲實現了願望。

網上圖片

這位年僅15歲的小粉絲在上年年中被診斷患上腦腫瘤,目前仍然在持續接受治療。而在艱難又痛苦的過程中,他是靠聼著TWICE的歌曲戰勝病魔,所以願望也是希望可以收到一部電腦,讓他隨時看到和聽到TWICE。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JYP娛樂通過Make-A-Wish基金會得悉了這個情況,於是爲了實現他的願望,成員不但如小粉絲所願送上一部全新的電腦,同時也錄製了打氣片,感謝小粉絲在面對痛苦的治療依然非常堅強,她們也會一直支持他的夢想,以後有機會希望能在演唱會上見面。

另外公司也在日前宣佈TWICE即將在6月擕同新專輯回歸,粉絲很快就可以看到人美心善的9位成員!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