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Dunkin入侵漢堡界 推全新煙肉芝蛋冬甩堡

GGWP @ UPower

鹹甜組合!

在大眾印象中冬甩都是甜品的一種,無論是原味還是朱古力、士多啤梨等,全部都是甜絲絲的滋味。結果早前韓國Dunkin突然與KFC來了一個Crossover,將冬甩結合炸雞,組成最新奇的味道。不過Dunkin當然不會輕易放棄「漢堡路」,繼炸雞冬甩堡後再推出全新煙肉芝蛋冬甩堡!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同上次一樣Dunkin以經典原味冬甩取代一般的漢堡包,口感更鬆軟之餘表面的一層糖漿亦令味道更香甜。而裡面則是夾著鹹香味十足的煙肉和嫩滑的煎蛋,當然還不少得百搭的車打芝士,組成最完美的「芝」味組合!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食材簡單但味道絕對不簡單,作為早餐更是滿足,所以Dunkin亦特別推出早晨套餐,一個煙肉芝蛋冬甩堡加一杯熱辣辣美式咖啡只需要4500韓圜($30),而單買一個煙肉芝蛋冬甩堡就要3500韓圜($24),所以都係買早餐更抵!現在已經與韓國全線Dunkin分店有供應。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