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金鐘國齊齊做烤肉店店長? 「食肉獸」與RM迷一次過滿足晒所有願望

GGWP @ UPower

粉絲必打卡!

說起401精肉食堂(401정육식당)這家連鎖烤肉店,人氣韓綜Running Man的忠實粉絲一定有聽過甚至十分熟悉,因為它們家的主掌人正是節目的元老固定主持HAHA以及金鐘國。

網上圖片

401精肉食堂是由HAHA與幾位圈外好友共同創立經營的,大約三年前,金鐘國決定加盟,與HAHA聯手打理。兩人不僅是演藝圈中的好搭檔,更成為了生意夥伴。名字聽起來就很適合身材精壯又熱衷健身的金鐘國呀!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由於兩人的關係,這家店自然也成為Running Man團隊定期聚餐的場所,還多次在節目上亮相,絕對是忠粉偶遇明星的好去處。

網上圖片

雖然有明星光環的加持,但401精肉食堂絕不是徒有虛名的食店。他們選用的肉品都是從濟州島空運過來的新鮮豬肉,保證韓國本地產,肉質格外鮮美,不肥不膩,搭配上店內秘制的蔥葉、腌洋蔥、白泡菜以及濟州島獨有的鳀魚醬,讓烤肉的口感更加豐富、肉香四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店內的菜單還細心地配有中、韓、日、英四種語言,方便各國遊客以及粉絲們前來朝聖。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菜單中最受歡迎的莫過於肥瘦適中的「帶皮五花肉」和「豬頸肉」。富含膠原蛋白的「帶皮五花肉」燒烤之後格外美味,「豬頸肉」的油脂比五花肉少一些,吃起來更加勁道,愛吃肉和鐘意看Running Man的你一定要來試下喔,記得跟人形立牌合影。

營業時間:周日~周四 16:00-次日02:00 周五~周六 16:00-次日04:00

人均消費:2萬韓圜(約港幣125元)

分店:大邱烤腸專門店、弘大本店、明洞店、釜山海雲台店。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