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ng》新劇照助進感情線 李敏鎬金高銀「額頭吻」吸睛

GGWP @ UPower

迫不及待想睇!

由男神李敏鎬夥拍「鬼怪新娘」金高銀主演的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近日熱播,由於該劇是李敏鎬退伍之後的首部作品,加上兩人均是二度與《繼承者們》、《鬼怪》編劇金銀淑合作,自開播以來就話題十足。雖然首播即創下雙位數的高收視率,不過亦有不少觀眾反應,劇情不如預期,更有人覺得兩位主演的感情戲略顯生澀,似乎CP感不太足。

網上圖片

今次除了金銀淑編劇為大家帶來的平行世界玄幻劇情,李敏鎬與金高銀的首度搭檔也十分令人期待。在已經播出的頭四集中,李敏鎬飾演的大韓帝國皇帝李袞穿越來到金高銀飾演的刑警鄭太乙所在的大韓民國,兩人也旋即展開曖昧感情線。

網上圖片

由於李袞兒時遇難獲救時拾到鄭太乙的刑警證件,因此視其為救命恩人,並對她念念不忘,而鄭太乙則對他一無所知。一廂情願的感情鋪排令不少觀眾覺得兩人感情戲進度緩慢、甜蜜感也不足。

網上圖片

不過演到第四集結尾,鄭太乙被李袞帶到自己的世界大韓帝國,預計兩人的感情戲份將有突破性進展。今日劇組釋出四張全新劇照,在相中李袞不僅親自為鄭太乙下廚,兩人還上演了「額頭之吻」,似乎是想盡快趕上感情部分的發展,十分令人期待。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每週五、六晚於Netflix頻道全球同步播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