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笑容滿面到眼神呆滯 SJ圭賢一拖二直播「湊外甥」

GGWP @ UPower

今次係溫柔的舅舅

近來由於新冠疫情蔓延,不少明星藝人也暫停公開活動,改由線上直播的方式與粉絲們會面。為了防疫,藝人們通常在家中開啟直播,雖然少了面對面的接觸,卻曝光居家生活,令粉絲也有機會目睹心愛偶像在家中悠閒的另一面,也算是意外收穫啦!

網上圖片

近日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圭賢在家中進行直播,今次還帶上了自己寵愛的雙胞胎外甥一起上鏡,令粉絲都十分驚喜。一向有「寵甥狂魔」之稱的圭賢十分疼愛這對外甥,不時會在社交媒體上晒相,與大家分享外甥萌照。

網上圖片

直播開始,圭賢笑容滿面地與雙胞胎夏俊和藝俊一起亮相,兩人穿著牛仔外套咬著奶嘴,可愛的樣子立刻吸引大批粉絲留言。而圭賢也在直播中展示了他不為人知「湊仔公」的一面,給寶寶們準備了零食,並嫻熟地哄逗他們,之後還承擔了餵飯的重任,雖然累到流汗還是樂此不疲。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和寶寶們玩了一陣後,圭賢還是露出疲態,雖然依然維持笑容,但眼神逐漸呆滯,完全沒有一開始的興奮感覺,果然是「湊仔唔易」啊!不過粉絲們紛紛留言表示「寶寶太可愛了」、「好有趣」、「做圭賢的外甥太幸福了」、「想要這樣溫柔的舅舅啊」

網上圖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우리 조카들 첫 돌 생일 기념^^ #예준 #하준 #축하해!!

A post shared by CHO KyuHyun (@gyuram88) on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