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與安宰賢所屬公司解約 反被索賠200幾萬 雙方再起爭拗

GGWP @ UPower

糾紛仍未斷

韓星具惠善去年爆出與藝人老公安宰賢鬧婚變,兩人的家事還扯上同屬的經紀公司HB娛樂及相關人員,具惠善在婚變後立刻與「站在安宰賢那邊」的經紀公司決裂,不過近日又傳出與經紀公司的糾紛未斷,更告上了法庭。

網上圖片

具惠善在2016年與因拍戲生情的演員安宰賢結婚,兩人時常騷恩愛,女方更跟隨丈夫加入其所屬社HB娛樂,不料美好婚姻維持還不到3年就破滅,在去年8月宣告兩人正協商離婚。

具惠善與安宰賢去年傳出婚變(網上圖片)

除了和安宰賢進行離婚訴訟,具惠善也向HB娛樂提出解約。今日(30日)HB娛樂一早發出長文聲明:「具惠善主張和本公司解除合約並在2019年9月11日向大韓商社仲裁所申請仲裁,對此,我司因為具惠善違反合約以致失去信任而無法維持簽約關係,因此提出賠償損失的要求。」

HB娛樂發出聲明(網上圖片)

近日仲裁結果出爐,HB娛樂表示:「2020年4月21日仲裁結果未認定具惠善所主張的本公司歸責及解約事由,具惠善將賠償我司所有損失並解除合約。」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제가 승소하였고 HB엔터테인먼트가 패소한것입니다. ^^

A post shared by (@kookoo900) on

不過,具惠善事後透過代理人發聲,指出HB娛樂聲明與事實不符:「具惠善向前經紀公司提出的專屬合約效力不存在的仲裁申請已被接受,2020年4月22日收到大韓商社仲裁所仲裁結果是勝訴。」不過,代理人又表示,對方無理提出了高達3億5千萬韓圜(約227萬港元)的損失賠償,最後法院判定具惠善賠償3500萬(約22.7萬港元),具惠善方表示不服準備再上訴。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