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6月回歸推新曲 MV本月內搞掂

GGWP @ UPower

終於有眉目!

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出道踏入第4年,但團體在韓國推出的歌曲卻只有約十首,被指產量極少惹來不少粉絲們心疼。最近BLACKPINK敲定了和女神Lady Gaga的合作,團隊成員亦陸續在社交網站上開始重新活躍,Jennie日前在她的首次IG直播中就透露4位成員和師兄G-Dragon(GD)也一齊現身在錄音室,隨即惹來猜測她們是否在準備新歌並且會與GD合作。團體回歸的消息在今日也獲得了證實,YG娛樂表示BLACKPINK確定會於6月份推出新作,並在今個月中左右拍攝MV,確實回歸日程稍後會再公開。

網上圖片
BLACKPINK確定參與Lady Gaga新專輯的配唱(網上圖片)

自去年推出《Kill This Love》後就未再有新歌的BLACKPINK,歌迷引頸期待的新作終於要在6月份面世。據韓媒報導,BLACKPINK將於6月份回歸,目前組合新曲的錄音工作已經結束,正在調整MV的拍攝日程。MV拍攝也會在本月進行,預計組合將在6月初至6月中旬左右回歸。

日前在Jennie的IG直播中發現4位BP成員和GD也一起在錄音室(網上圖片)

此消息其後也獲YG娛樂證實,表示BLACKPINK的確有在6月份回歸的計劃,公司將稍後再告知粉絲們詳細的回歸日程。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