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Dawn郊遊玩水濕身放閃成話題熱搜

GGWP @ UPower

模範情侶寫真!

韓國「性感小野馬」女歌手泫雅和男友Dawn(金曉鐘)向來愛得高調又甜蜜,二人一起加盟PSY旗下的「P NATION」公司後,幾乎在練習室和行程上也是「日對夜對」,加上一同到流浪寵物機構做義工兼收養了愛犬,一起成為兩隻狗狗的「爸爸媽媽」,二人的社交網站上都充斥著這「一家四口」的日常生活。最近適逢換季天氣好轉,泫雅和Dawn亦一起和好友帶著愛犬去郊遊度假,並在IG分享一系列互相為對方拍攝的清涼寫真,二人的開心玩水濕身照惹來粉絲們羨慕之餘,當中Dawn的腹肌亦成為話題熱搜。

泫雅IG圖片

泫雅昨日於IG上分享了多張和Dawn帶著愛犬去郊遊度假的照片,二人在空曠的庭園內玩得非常高興,拿起花灑嬉水互相為對方拍照。一向不吝嗇晒出好身材的泫雅,穿著吊帶連身裙褲、脫下白色襯衫外衣露出美背。男友Dawn在濕身後亦打開襯衫、露出線條分明的腹肌,畫面養眼之餘也充滿甜密幸福感,羨煞一眾網民。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hyojong (@hyojong_1994) on

泫雅IG圖片
泫雅IG圖片

粉絲們看到二人分享的這系列的寫真和影片都紛紛湧入點讚,又評論說:「二人互相對看的眼神充滿愛意,真是情侶的典範!」、「兩位的身材都保持得太好了!」、「和狗狗一起玩水好可愛」等表示讚美又羨慕。

泫雅IG圖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Hyun Ah (@hyunah_aa) on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